你獻什麼給主耶穌

主耶穌說 :「我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,若不藉著我,沒有人能到父(神)那裡。」

關於我們

正門

願景 願景

本會盼望能按弟兄姊妹不同的年齡、不同的人生或屬靈階段去增設合適的團契或小組,去幫助弟兄姊妹更能投入教會生活,並能透過團契或小組更有效地去牧養弟兄姊妹,及推動傳福音的工作。

透過參予不同合適他們/她們的團契或小組,本會盼望教會的弟兄姊妹能彼此關顧,激發愛心,勉勵行善,投入教會生活及事奉,並多傳福音,達成遵行主耶穌基督教導的大誡命和大使命。


簡史 簡史

成立東涌堂之前,在教會開荒之時,當時的牧養及傳福音模式是由‘東涌福音小組’去作彼此相愛及關顧,並策動傳福音的工作,同心有一個共同目標,就是去建立東涌堂的誕生,成為東涌堂起初的基礎。

'東涌福音小組'可謂是一個多功能小組,集合團契及傳福音於一身,奠立初期教會發展的模式及需要。

當教會不斷成長,教會有更多不同牧養的需要,而教會亦發展有不同部門的時候,‘團契部’更能有效發展及管理教會不同小組或團契的需要。七年運作的‘東涌福音小組’在東涌堂慶祝其五週年的同時也正式被‘團契部’所取代,也藉此去紀念神建立東涌堂所作的善工。

今天的東涌堂,已發展有不同年齡、不同人生或屬靈階段的團契或小組,去承接神對東涌堂不停的善工。


牧養模式 牧養模式

  • 兒童、青少年、長者、家庭主婦、婦女多以團契模式在教會進行。
  • 已婚夫婦或未婚的職青、姊妹、弟兄、多以小組在弟兄姊妺家或教會進行。
  • 但其模式的採用並不硬性規定,乃取決於那一種模式更能有效去達至以上的目標為原則。
會徽

宣道會會徽 教牧同工

教會同工
負責同工: 葉翠瑩牧師

傳道同工: 余超鷹牧師、 黃瑩傳道、朱求翊傳道

義務傳道: 林佩華傳道

義務助理傳道:繆正琇助理傳道

教會幹事: 呂 英幹事

教會半職幹事:王卓倫弟兄



本會位置圖 本會位置圖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基督教宣道會東涌堂

宣道會會徽 宣道會會徽

十字架 十字架 象徵基督的死作成每個信徒的救恩
洗濯盆 洗濯盆 象徵神使我們成聖的恩典,使我們每日從罪中得潔淨
油瓶 油 瓶 象徵聖靈和醫治
冠 冕 象徵主的再來,和那些分享基督榮耀的信徒所獲得的獎賞

崇拜時間 宣道會信仰

  1. 信神是無限完全唯一真神;聖父,聖子,聖靈,三而為一;同位,同權,同榮,永世無疆。
  2. 信耶穌基督兼有真神、人二性,因聖靈感孕,藉童貞女馬利亞而生,死於十架,義者代替不義,為世人的贖罪祭,使凡信者皆因其所流之寶血而稱義,死後第三日,按照聖經所言由死復生,升天,在神右邊為信徒的大祭司,將來必重臨世上,設立國度,親自為王。
  3. 信聖靈是三一神的第三位,受耶穌基督的差遣而居於信徒心中為保惠師,領導信徒進入真理,使世人為罪、為義、為審判,自己責備自己。
  4. 信全部新舊約聖經是由聖靈之默示而來,顯明神對人類之一切旨意,是基督徒信仰與行為的唯一準則。(提後3:16-17,彼後1:21)
  5. 信人原是按照神之形像被造,後因悖逆而墮落,身靈皆須經受死亡之痛苦。一切人類皆有罪性,與神的生命隔絕,只有藉主耶穌代贖之功,方能得救。
  6. 信神已藉耶穌基督為一切人類成就救贖之工,凡接受者皆由聖靈重生,成為神的兒女。
  7. 信聖靈充滿,乃神對一切信徒的旨意,使信徒藉此成為聖潔,與罪惡及世俗分別為聖,完全順服神旨,過奉獻及服事的生活;此種生活乃重生以後的表現。
  8. 信耶穌基督的救贖,及其對心靈與肉體疾病的醫治。(雅5:14)
  9. 信教會是由一切相信耶穌基督的人所組成,已被十架寶血所潔淨,並由聖靈重生。教會負有主所託付的使命,廣傳福音直至地極,並在真道上建立信徒,在社會中顯彰神的慈愛及公義。
  10. 信義人與惡人之身體皆將復活,義人復活進入永福,惡人復活受審判,進入永刑。
  11. 信耶穌基督必快再來,並且祂要在千禧年前親自顯現降臨。這重要的真理是信徒有福的盼望,鼓勵信徒過聖潔的生活及忠心事奉。

教會聯絡 教會聯絡

教會網址:www.tcac.org.hk
教會電郵:church@tcac.org.hk
電      話:35921551
教會辦公室:東涌道下嶺皮2536號A座2樓
聚會地點:東涌松逸街二號港青基信書院